田亮携娱乐明星南京泡吧被打 行凶者疑故意找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难得来南京,奥运冠军田亮却在酒吧被人打了!这是前晚在南京某酒吧发生的一幕。

  前晚,田亮与娱乐明星何润东、TVB女星郑希怡一同来到南京某人气酒吧喝酒,他们事先订好了5号卡座。田亮等明星的到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几位明星点了个“大炮”(一种大瓶的洋酒),在卡座上喝了起来。其间,有人主动去敬明星们的酒,但明星们好像不太给面子,不愿意跟陌生人喝酒,于是,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人去敬他们酒,但他们耍大牌,不搭理别人,然后别人看着不爽就上去打了。打他们的那帮人估计是‘活闹鬼’,故意找事的,也可能是喝多了。”第一个遭殃的便是田亮。据说,田亮也是不喝别人的敬酒。几个人上来就要打田亮,一旁的何润东看不下去了,过来帮忙,两边的人打作一团,此时,保安赶紧进场,及时制止了打斗。据目击者称,打田亮的两个“胖子”很快就被保安拖了出去。

  打斗结束,田亮还好,没受伤,倒是何润东手臂被划破,流了一点血。没过多久,几位明星便离开了酒吧。有目击者称,明星们大概11点离开了酒吧。

  事后,酒吧方面承认确有其事。昨天,有网友在西祠上发帖,简单描述了打架事件的经过,可惜到了晚上,所有有关田亮被打的帖子全部被删除。记者试图拨打田亮手机,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相关链接:

[体育人间]开怀畅饮的酒会 加拿大球迷欢聚奥运冰球场
[体育人间]装备!玩具!奖杯!冰球走进加拿大寻常百姓家
[体育人间]造访温哥华体育博物馆 探源NHL联赛俱乐部
[体育人间]制冰师解密冰壶冰面 雪山下细数滑雪装备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