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第四轮:太原理工再取大捷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CUBA西北赛区男篮小组赛继续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的争夺,“西北王”太原理工以94:55轻取新疆大学,喜迎四连胜。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10:30,CUBA西北赛区男篮小组赛继续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的争夺,“西北王”太原理工以94:55轻取新疆大学,喜迎四连胜。

  本场比赛的节奏一直被太原理工控制着,这场比赛中太原理工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12号王春亮得到18分5个篮板2个盖帽,9号马啸14分,8号王新运12分,7号褚栩16分,6号王海涛12分。新疆队的哈斯特尔也拿下18分并有一次扣篮。

  第一节刚开始仅1分钟太原理工4号周湛东一个上篮得到2分,由于太原理工出色的防守,新疆大学一直没有投篮的机会,这样太原理工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新疆队在一个暂停后终于投进一个2分。然而面对太原理工严密的防守,新疆队一直处于落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太原理工以24:9领先新疆大学。

  第二节一开始太原理工凭借队员漂亮的配合将比分改写为39:13,不甘落后的新疆大学这时奋力反击,打了个8:0的高潮,比分39:21.这时太原理工顶住压力回了对方一个7:0,这样太原理工以48:23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太原理工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开始仅2分钟新疆队就叫了个暂停,然而这并未阻止太原理工的强势进攻,再打出一个15:0的高潮后,太原理工以63:25大比分领先新疆大学。第三节在太原理工的快攻下结束,比分为78:32太原理工遥遥领先。

  在落后太原理工46分后,新疆大学进行了勇猛反击,然而太原理工大学漂亮的内外配合使得新疆大学很难有机会下手,而太原理工继续发威。最终太原理工以94:55大胜新疆大学。(CUBA特约校园记者 孙小兵)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