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第四轮:内蒙农大负河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副馆迎来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与河南大学的较量,最后比分锁定在67:85,河南大学取得大胜。

  北京时间3月21日09:55分,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副馆迎来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与河南大学的较量,虽然两队实力上有一定差距,但交战过程相当激烈。比赛过程中虽然河南大学一直领先,但内蒙农大的激烈追赶让河南大学也是不敢松懈。

  第一节开始,河南大学队率先发威,多次运用长传直接撕开对手防线打出了一个12:3的小高潮。此时的内蒙农大队多次失误导致比分进一步扩大,河南大学队也是抓住机会多次利用内蒙农大的失误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反攻,在第一节行将结束的时候内蒙农大队8号李鹏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勉强将比分定格在12:23。

  第二节比赛刚一开始,河南大学再一次抢断成功延续了第一节的战术,并由8号吴善正又得两分,但此时的河南大学队员略显松懈。内蒙农大队改变策略马上反攻抢投三分,虽然开始命中率不高,但后来状态回升,尤其是8号李鹏的几记三分落地,将比分追至29:35给了河南大学队当头一棒。但此时的河南大学对教练立刻暂停,改变战术强打内线,此时河南大学的4号张雷多次抢断助攻内线得分,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对攻战,将比分锁定在31:43。

  第三节开始河南大学延续了强劲势头又一次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但此时内蒙农大马上还以颜色两次上篮一次远投,将此节比分追至8:7。河南大学队教练又一次使用了暂停牌,转换战术。此后两队竞争异常激烈,双方抢断不断,篮板频繁,轮补积极,河南大学队14号张振楠、11号李珂抢断数据更是一路上升。但此时双方体力开始略显不足。河南大学也队运用自己技术的优势,多次得分,在第三节结束时比分扩大到46:66。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拼抢打法积极,但此时河南大学队的优势也是进一步扩大,双方犯规次数开始增多,罚球次数也开始增多。之后便开始进入垃圾时间阶段,最后将比分锁定在67:85,河南大学取得一场大胜。赛后特约记者对河南大学队教练司磊进行了采访,他提到了本场的多次暂停所起到的作用,不仅增强了队员的信心进而减少了失误,更是在关键时刻阻止了内蒙农大队的反扑,起到了很好的作用。(CUBA特约校园记者 张钰)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