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女篮第四轮:青海师大爆发取大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2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21日,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开打,此次比赛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对阵青海师范大学。最终青海师范大学以85:24的大比分战胜了内蒙古师范大学。

  北京时间3月21日9:00,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开打,此次比赛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对阵青海师范大学。经过两队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青海师范大学以85:24的大比分毫无悬念地胜了内蒙古师范大学。

  此次比赛青海师范大学有三人得分上双,4号胡方方22分3个篮板3次抢断另有一次盖帽,堪称是本场的mvp。13号赵玮21分,表现也十分耀眼。15号王晓丹12分。而内蒙古师范大学则完全被对手压制,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

  首节比赛一开始,青海师大就得到球权,10号孟令馨中投命中两分,青海师大取得开门红。相反,内蒙师大一上来,状态欠佳,连投数球都未进。客场的青海师大不愧是历来的强队,趁胜追击,3分球,抢断,快攻,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这时,内蒙师大的10号李杨命中一记3分,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青海师大经验老到,运用全场紧逼,使得年轻的内蒙师大方寸大乱,频繁被对方抢断、快攻得手。第一节结束时,青海师大已经以22:11的比分领先内蒙师大。

  第二节回来,青海师大依然运用全场紧逼,而内蒙师大则无法用行之有效的办法破解对方的防守,球几乎在内蒙师大的半场停留,比赛已经呈现一边倒的状态,青海师大打的得心应手,多点开花,而内蒙师大则安全趋于被动,第二节仅得了2分。第二节结束,青海师大48:13已经大比分领先内蒙师大。

  半场休息之后,虽然内蒙师大已经回天乏术,但是依然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毫不懈怠。毕竟年轻,面对青海师大这样的CUBA老牌劲旅,也只能望洋兴叹。青海师大则不断地将比分扩大,第三节结束青海师大69:17领先内蒙师大52分。

  第四节,青海师大减弱了防守强度,内蒙师大这才追回几分。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青海师大85:24轻松赢得内蒙师大。青海师大的精湛球技着实令人佩服,但内蒙师大永不言弃的精神更是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CUBA特约校园记者 陆羽航)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