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易携哈里斯周日复出 阿联称战前仍需好好热身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0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新泽西篮网队将于本周日出战猛龙队,篮网队现在正处在打破NBA历史最差战绩纪录的边缘,不过在出战猛龙队之前他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大前锋易建联和控卫德文-哈里斯参加了周五的训练,他们两人将会在周日的比赛当中复出。

    哈里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而缺阵了两场比赛,而易建联则是由于左脚踝扭伤而缺阵了六场比赛。“易建联的身体状况已经通过了训练的考验,德文也能够在训练当中应付自如了,所以在这个节骨眼上,我觉得我们将会拥有一套完整的阵容。”篮网队临时主帅范德维格说道。

    篮网队必须得要在剩余的14场比赛当中拿下3场胜利才不至于创造新的NBA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纪录,现在的纪录是费城76人队于1972-73赛季创造的9胜73负。篮网队最近已经是六连败,包括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打得不够努力而惨败给老鹰和76人队。篮网队在周五的训练结束之后还让球员们多花了一些时间观看比赛录像,以此作为惩罚。“不管怎么说,大家比赛还是要努力去打的。”哈里斯说道,“我觉得输赢是自然而然的实力与努力程度对比的结果,我们自己必须得打得足够努力才有可能赢得这样的比赛,我们可能要打39分钟的时候,也可能是41分钟,有时候还得要打47分钟,但是我们必须得做好一场打48分钟时间的准备。”

    哈里斯表示,有一些球员并不想打太长时间,但是只要出场比赛都必须得付出最大的努力。哈里斯表示,他最近也听到了很多关于篮网队可能要打破历史尴尬纪录的谈论,但是球队现在正在努力集中精力去一场比赛接一场比赛地打。

    在没有哈里斯的情况下,篮网队打了两场糟糕的比赛,尤其是客场对76人队。“那种情形太糟糕了,我们今天在录像室看了一下那场比赛的录像,我们的攻防转换做得不够明智,我们一直在被对手所打击,在你放弃那么多攻防转换的分数之后,你是很难赢球的。”

    范德维格表示,他想看看易建联周六的投篮训练感觉如何再最终决定是否要让易建联打先发,他可以打多长时间。在周五的训练结束之后,易建联还拿了个冰袋敷在自己的脚踝之上,不过易建联表示,自己的脚伤现在问题不大,只需要上场之前好好热身一下,后面打比赛就没问题了。“我感觉相当不错。”易建联说道,他预计他可以出战周日的比赛。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