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失常另有隐情 赛前被割伤缝“渗血”出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0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王濛踏上征程。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19日,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1500米决赛尘埃落定,出人意料的是,王濛和队友周洋、孙琳琳都没能跻身决赛,而决赛中韩国三选手包揽了金银铜牌。队长王濛更是在半决赛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两圈被超越。昔日的“濛旋风”如今怎失去了往日的霸气?

  王濛从起跑起就占据第一,不过两圈后她就被英国选手克里斯蒂超越,虽然在第八圈她重新拿回了领先的位置,可惜最后决战时刻,赵海利和鲁特尔先后超越王濛,“濛旋风”只是列在第三,失去了决赛资格。

  对于王濛无缘决赛,于嘉显得非常冷静:“这很正常,王濛在冬奥会之后就没有系统的训练过。往往是上午醒了就是参加庆功活动,下午才有点时间进行些训练,晚上又是需要参加一系列活动。没有系统训练,出不了成绩也在预料之中。所以也请大家体谅她们,继续关注短道女队的比赛。”

  或许“没有系统训练”是王濛未能正常发挥的一个理由,但还有一个隐情不得不提,那就是王濛出战1500米半决赛实乃带伤出战。

  据中国短道速滑副领队王春露透露,王濛赛前出现意外,右手被冰刀割伤,缝了六针,更令人心痛的是,坚强的王濛为了比赛都没有进行包扎,“比赛时还渗着血”。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随后的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上,王濛为何没能参赛,而是让两个月前大腿伤愈归队的刘秋宏披上战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