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6分18板大两双 掘金胜黄蜂守住西部第二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1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上半场建立起来的巨大领先优势,丹佛掘金队抵挡住了黄蜂队在下半场的反扑,最终以93-8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以半场的优势守住了自己西部第二名的位置。

  掘金队的安东尼全场拿下了26分和18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数据,并且还有4次助攻入账,内内拿下了20分6个篮板也有5个助攻,替补席上的史密斯18投7中拿下了17分。

  黄蜂队这边的大卫-韦斯特拿下了14分,奥卡福拿下了11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科里森拿下了15和6次助攻,替补席上的索顿和宋盖拉分别拿下了15分和13分。

  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呈现既然相反的局面,掘金队在第一节末开始发威,他们在最后2分11秒的时候才领先2分,但是节末一个8-0的小高潮过后,他们以27-17领先达到了两位数。

  第二节开始掘金队连得4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且在比赛中段打出了一个13-0的小高潮把分差拉大到了20分以上,此时的比分为50-28。随后安德森的扣篮和安东尼的中投把比分变成了59-33,最终半场过去之后掘金以62-37领先达到了25分。

  第三节开始内内的扣篮把分差变成了全场最大的27分,但是此后掘金队就开始松懈,黄蜂队逐渐的把比分缩小到了二十分以内,到了节末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6分,掘金以77-61领先,黄蜂单节追回了9分。

  最后一节比赛黄蜂队继续着追分的势头,最少的时候他们以70-79仅仅落后9分,此后掘金队开始觉醒,安东尼和内内连续得分之后掘金很快以89-72再次领先17分,此时比赛还有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大局已定。最终掘金队以93-80的优势战胜了黄蜂,取得了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内内、佩特洛、卡梅罗-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黄蜂:奥卡福、大卫-韦斯特、朱利安-赖特、皮特森、科里森。

  

责编:邹少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