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疑遭“骚扰门” 韩文化部长遭网民唾骂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日,韩国网上惊现金妍儿为主角的“骚扰门”视频,事件的起因是韩国文化部长在机场迎接韩国冬奥代表团回国时,疑似对金妍儿进行了“性骚扰”式的强行拥抱,视频在网上疯传,该部长也受到了韩国网民的一致唾骂。

  金妍儿在韩国的人气如日中天,已经达到旁人无法企及的程度,凡是与金妍儿有关的东西,都被韩国网民报以极大地关注。近日,韩国网上惊现金妍儿为主角的“骚扰门”视频,事件的起因是韩国文化部长在机场迎接韩国冬奥代表团回国时,疑似对金妍儿进行了“性骚扰”式的强行拥抱,视频在网上疯传,骚扰韩国民众心目中的女王,这一行为是韩国网民绝对无法容忍的,顿时,韩文化部长被包围在铺天盖地的骂声之中。

  据悉,本月2日,温哥华冬奥会韩国代表团回国之时,韩国文化部长柳仁存亲自到仁川机场迎接。在此期间,KBS一直负责整个过程的录制过程,柳仁存部长被拍到在给金妍儿佩戴花环时,曾试图拥抱金妍儿,但金妍儿显然对这一举动比较介意,有意地向后退缩,但柳部长仍强行两手抱住金妍儿,表情更是有些“猥琐”。

  此接机视频当天在KBS播出之后,并没有引发什么争议,但第二天,传到网上的此视频,已经被加上了“金妍儿回避柳部长的强行拥抱”这样的题目,韩国网民在看到该视频后,更是气愤不已,一致痛骂“柳仁存的耻辱”、“对金妍儿进行性骚扰”等。柳部长想拥抱金妍儿但是被拒绝的样子更是成为了网民唾骂的对象。

  之后,韩国文化部紧急发表了声明,声明中称,“这个视频不是无剪辑版视频,是经过网民剪辑的版本,有人经过恶意、扭曲事实后编辑出视频并恶意地散布,污蔑文化部部长对金妍儿有性骚扰行为,这是人身攻击,是毁誉名声的做法。”

  但网民根本不把这一声明放在眼里,继续在“骚扰门”中痛骂柳部长,不管是不是网民的刻意污蔑,只要是对女王哪怕有丝毫不敬,也是韩国民众不可容忍的。并且韩国网民最津津乐道的是柳部长的“猥琐”表情,“这表情可不是剪辑出来的吧!”

 

责编:朱新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