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19日开战 张开印低调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中泰争霸赛赛前抽签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发布会上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国名将张开印的首个对手是有着“湄南神鄂”称号的图温坦。

  本届中泰拳王争霸赛采用单败淘汰赛,比赛为期三天,前两天每天进行三场中泰之间的对抗,六位获胜者将在第三天再度抽签确定对手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中三位胜者将抽签选出两位进行最后的总决赛,总决赛确定出最终的冠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此次泰方六大天王均为泰国现役拳王,而中方六位选手也都是全国冠军,他们之间的龙争虎斗势必成为众多功夫迷关注的焦点。大家熟知的名将张开印首轮的对手是“湄南神鄂”图温坦,后者职业生涯战绩为34胜11负3平,他曾经赢得过2007年WAKO Pro(法国)154lb金腰带,相比对手,张开印的战绩优势,尤其是2009中泰拳王争霸赛上,张开印KO泰拳王蓝桑坤,因此他在对阵泰国选手的经验和心理上都占据一定的优势。

  虽然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但张开印表示,他对图温坦不是太了解,不熟悉他的打法,不过这几天全队都针对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泰拳的杀招进行了强化训练。对于对手赛前狂言要全部KO中国选手,张开印不屑地说:“有本事就让他们试试吧”。对于是否能否再次上演KO好戏,张开印低调地称:“这个不太好说,只要按照赛前的部署,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比赛中全力以赴。”

  在六位泰国选手中,“黑金刚”朗塞与“铁肘”恰仑蓬实力最强,其中朗塞职业生涯战绩为65胜13负5平,他曾经获得2007年CFG冠军赛72公斤级金腰带和2008年南泰WBC168lb金腰带,本次争霸赛,朗塞的对手是刘层层,而后者曾经参加了2009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当时他击败了泰国选手纳如蓬,对泰国拳手有一定的了解,而此次出战的泰方选手均无与中国选手交锋的纪录。

  恰仑蓬绰号“铁肘”,顾名思义,其肘击实力可见一斑,此次争霸赛恰仑蓬将与上官鹏飞对阵,由于赛事规则对泰方更为有利,上官鹏飞无疑将遭受严峻考验。其他几场对阵非别是“草原苍鹰”巴特尔PK“南泰虎”卡鲁汉,“中原侠客”王冠VS“美丽拳王”阿敏,“齐城塞断江”曹耀民VS“曼谷魔象”威汉。

  以下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首轮六场比赛抽签对阵:

  3月19日 晚20:30

  第一场:刘层层(中国) VS 朗塞(泰国)

  第二场:巴特尔(中国) VS 卡鲁汉(泰国)

  第三场:曹耀民(中国) VS 威汉(泰国)

  3月20日 晚20:30

  第四轮:张开印(中国) VS 图温坦(泰国)

  第五轮:上官鹏飞(中国) VS 恰仑蓬(泰国)

  第六场:王冠(中国) VS 阿敏(泰国)

  3月21日

  六位胜者抽签确定第二轮对阵,之后是总决赛。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