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两中卫染红迭戈送点 尤文客场连丢4球出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时(英国当地时间18日18时),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在伦敦克拉文农场球场开始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4惨遭富勒姆逆转,以总比分4比5出局。特雷泽盖首开纪录,萨莫拉追平比分,此后卡纳瓦罗吃到红牌,主队西蒙-戴维斯与埃图胡接连射中门框,格拉将比分反超为2比1。下半时,迭戈被判禁区内手球,格拉主罚点球梅开二度。虽然39岁老门将奇门蒂数次救险,但最终被替补登普西吊门得手。另一名首发中卫泽比纳终场前也被罚下。

  首回合尤文主场3比1胜出,扎切罗尼排出圣诞树阵型,迭戈重回首发,取代联赛梅开二度的皮耶罗,与坎德雷瓦组成双前腰,特雷泽盖一人突前,受伤病困扰的卡莫拉内西迎来近3个月首次先发。由于基耶利尼受伤,莱罗塔列停赛,泽比纳改打中卫,布冯与曼宁格都在养伤,老门将奇门蒂2004年以来首次欧战先发。富勒姆方面,贝尔德顶替停赛的格里宁,凯利出任右后卫,中卫汉格兰及时伤愈。

  卡佩罗到场观战。开场98秒,尤文就取得领先!萨利哈米季奇右路斜传,迭戈禁区中央倚住后卫转身扫射被挡,但特雷泽盖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富勒姆第9分钟追平,孔切斯基左路斜传,卡纳瓦罗与萨莫拉争抢身位倒地,萨莫拉在门前8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右脚凌空弹射入左下角,1比1,双方总比分战为2比4。

  迭戈随后远射造成施瓦泽脱手,但没有队友补射。卡莫拉内西铲倒孔切斯基,被黄牌警告,欧战将停赛一场。尤文第28分钟遭遇变故,萨莫拉巧妙直塞,格拉几成单刀之势,卡纳瓦罗从背后将其绊倒,尽管格罗索就在旁边,但主裁判奎珀斯认为卡纳瓦罗是最后一名后卫,直接掏出红牌!扎切罗尼只得用格里格拉换下坎德雷瓦,与泽比纳临时拼凑起双中卫,萨莫拉在门前21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直奔左上角,奇门蒂飞身单手击出!

  尤文第38分钟逃过一劫,卡莫拉内西对萨莫拉犯规,西蒙-戴维斯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球直接击中远端横梁弹回场内,再打在萨莫拉身上弹向中路,格里格拉破坏出底线,达夫右侧开出角球,埃图胡在门前6米处大力头球又砸中右门柱外侧!但1分钟后,尤文再也没有那么幸运,孔切斯基左路斜传,萨莫拉前点不停球直接搓给高速插上的西蒙-戴维斯,西蒙-戴维斯禁区左侧传中,格拉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进球门顶端,2比1,富勒姆将总比分追为3比4。

  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达夫禁区右侧传中打在迭戈左手上,尽管两人距离很近,主裁判奎珀斯还是判罚极刑,并黄牌警告迭戈,格拉操刀右脚打出半高球入大门左侧,3比1,双方总比分战为4比4。德切列换下卡莫拉内西。第55分钟,迭戈传出过顶球,特雷泽盖禁区边缘凌空射门被施瓦泽没收。第68分钟,迭戈在门前24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71分钟,孔切斯基左路低传,西蒙-戴维斯在门前14米处右脚抽射被奇门蒂封出。

  登普西换下凯利,贝尔德回到右后卫位置。第78分钟,西门-戴维斯右路传中,登普西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被奇门蒂封出。第80分钟,格拉扣过后卫,在门前23米处重炮轰门被奇门蒂扑出右门柱。第82分钟,登普西接到埃图胡传球,在右侧距门25米处出其不意地右脚吊射越过奇门蒂坠入远角,4比1,富勒姆将总比分反超为5比4!里瑟换下格拉,皮耶罗换下格罗索。孔切斯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泽比纳在无球状态下背后脚踢达夫,被直接出示红牌。随后梅洛放倒萨莫拉,被黄牌警告。尤文最终总比分4比5出局。

  富勒姆(4-4-2):1-施瓦泽/2-凯利(71‘23-登普西),5-汉格兰,18-阿隆-休斯,3-孔切斯基/16-达夫,6-贝尔德,20-埃图胡,29-西蒙-戴维斯/11-格拉(85‘17-里瑟),25-萨莫拉。

  尤文图斯(4-3-2-1):12-奇门蒂/7-萨利哈米季奇,15-泽比纳,5-卡纳瓦罗,6-格罗索(85‘10-皮耶罗)/16-卡莫拉内西(52‘29-德切列),22-西索科,4-梅洛/28-迭戈,26-坎德雷瓦(28‘21-格里格拉)/17-特雷泽盖。

 

责编:钱睿斌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