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女篮首轮:内蒙师大险胜西北民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2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16时,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展开,内蒙古师范大学队与西北民族大学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内蒙师大以微弱优势艰难取胜。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16时,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女篮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开展,此次比赛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对阵西北民族大学。经过两队惊心动魄的角逐,最终内蒙师大以47:41的微弱优势艰难取胜。

  比赛一开始,西北民大的8号队员尚倩便以一个漂亮的两分球摘得了开门红,接着她们一鼓作气,抓住对手的一次次失误,利用自己的优势赢得三分,打出了0:5的漂亮开场。然后内蒙师大利用一次暂停的机会,总结失误,改变对敌方针,把握西北民大的多次犯规,将比分追平至5:5。然而在本节最后的时间里,内蒙师大和西北民大队员却都连连犯规,给与了对方罚球得分的机会。首节比赛内蒙师大以7:11落后。

  短时间的休息后,开始第二节的比赛。内蒙师大的11号队员张杨洋抓住防守的空隙投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赢得了大家的欢呼声。而西北民大的队员们利用自己矫健的身姿,迈着敏捷的步伐,奋力拼搏,连得9分。但是内蒙师大也不甘落后,其中7号樊玮和9号张瑞霞为其他队员提供了多次完美的助攻,为内蒙师大夺得了3个3分,将比分追至18:24。

  第三节一开始,内蒙师大便连连得分,战术与战法也得到教练的多次改进之后,各队员间的配合已经逐渐协调,终于将比分反超为28:26。虽然西北民大也用多个两分球几次将比分追平,但最后却仍然以一分的劣势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西北民大又以一个三分球反超了内蒙师大,将比分追至31:33。至此,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内蒙师大与西北民大你追我赶,谁都不服谁,各个队员不断的诠释着女子篮球的力量与艺术美感。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时,比分已经被改写多次,内蒙师大39:38暂时领先。当比赛趋近尾声,西北民大在比分被对手不断反超的压力下,已经失去了获胜的动力,虽然还进了一个三分,却依然在最后两分钟内失误不断,连连丢掉得分的机会。即使是教练几次要求暂停,不断换人,也没有改变西北民大失败的结果。最终,内蒙古师范大学以47:41的微弱优势险胜。(CUBA特约校园记者 胡仁泽)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