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首轮:西北民大小胜新疆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2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西北民族大学对新疆大学的比赛激烈开打,最终西北民族大学以68:59小胜新疆大学。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西北赛区西北民族大学对新疆大学的比赛激烈开打,最终西北民族大学以68:59小胜新疆大学。

  这几天西安的天气变得火热,赛场上的气氛更是打的火热。整场比赛西北民族大学有4人得分上双,主力4号张庆岩砍下全场最高分22分,并有4个篮板、3次助攻。5号谢渊源13分,9号郭进11分,15号周帅10分。新疆大学也有3人得分上双,15号哈斯特尔17分,6号陈阳阳16分, 14号李军12分。

  第一节刚开始,两队都迟迟没有打开局面,双方都没有得分。直到开场后2分钟新疆大学率先打破僵局,由6号陈阳阳命中2分。之后西北民族大学回了对方一记2分,比分2:2平。之后比分咬的很紧,两队一直交替领先。第一节结束后,新疆大学以23:22领先西北民族大学。

  第二节成为是西北民族大学反击的时候。比赛一开始西北民族大学的4号张庆岩就命中一记3分将比分改写为23:25。之后由于新疆大学的队员连连失误,送给西北民族大学很多得分机会。不过西北民大并未抓住得分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大学37:38一分之差落后西北民族大学。

  第三节比赛新疆大学面对比分的落后显出有些着急,失误频繁。不过,西北民族大学也未很好地抓住进攻机会,双反在一段时间内进入“得分荒”。第三节结束,新疆大学50:54四分落后西北民族大学。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比赛即进入白热化状态,比分一直很紧咬得,不到最后一刻还难断胜负,不过西北民族大学始终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新疆大学。但是新疆大学丝毫不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但由于体力消耗较大,最后新疆大学以59:68输给了西北民族大学。

  赛后记者采访了新疆大学主教练陆军,他表示第一节球员没发挥好,但之后几节都发挥的还比较满意。(CUBA特约校园记者 陆羽航)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