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西北区男篮首轮:西亚斯大胜宁夏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CUBA西北赛区迎来了男子组的第二场比赛,经过激烈地争夺,最终郑大西亚斯以70:57大胜宁夏大学。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0:30,CUBA西北赛区迎来了男子组的第二场比赛,经过激烈地争夺,最终郑大西亚斯以70:57大胜宁夏大学。

  本场比赛完全成为郑大西亚斯的主场。这场比赛西亚斯有3人得分上双,主力11号刘韡砍下全场最高分23分,并有11个篮板、5次助攻。5号李波17分,6号段凤阳10分。宁夏大学也有2人得分上双,8号牛亚波15分,11号程鹏13分。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双方手都不怎么热,投篮都未中。直到开场后2分钟宁夏大学率先打破僵局,由11号程鹏2罚2中。之后西亚斯回了对方一记2分,比分2:2平。之后比分咬的很紧,两队一直交替领先。开赛后第7分钟,宁大以11:9领先,之后西亚斯的反击没有奏效,宁大打了个8:0的小高潮,宁大19:9领先对手。之后西亚斯奋力进攻,第一节结束后,宁大以20:13领先郑大西亚斯。

  第二节可谓是西亚斯大反击的时候。比赛一开始西亚斯11号刘韡来了个2加1将比分改为16:20.之后由于宁大的队员连连传球失误,送给西亚斯很多得分机会。西亚斯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9:30.之后西亚斯再接再厉打了个11:0的高潮。第二节结束西亚斯以40:30反超宁夏大学。

  第三节比赛的节奏完全被西亚斯掌控。宁大面对比分的落后显出有些着急,他们的多次快攻都被西亚斯截断。第三节开始4分钟比分为48:36,西亚斯领先12分。之后西亚斯主力5号李波连中两个2分,西亚斯又利用对方失误太多打了个16:0的高潮,比分变为64:36。这时宁夏大学请求暂停,但这也没有阻挡西亚斯前进的步伐。最后西亚斯以66:36结束第三节比赛。

  由于已领先对手30分西亚斯放缓了进攻加强了防守。宁大则奋力追击。大部分时间西亚斯都在外围传球消耗时间。虽然大势已去,但宁大任然坚持不懈,频频造成对犯规。第四节比赛在宁夏大学11号程鹏罚球后结束。最终西亚斯以70:55大胜宁夏大学。

  赛后记者采访了西亚斯主教练于泷,他表示第一节球员没发挥好,但之后几节都发挥的还比较满意。(CUBA特约校园记者 孙小兵)

 

责编:毛睿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