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大罗绝杀助球队险胜领跑 弗拉门戈1-2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1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2010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拉开战幕。巴拉圭波特诺山丘队主场0比1不敌巴西科林蒂安队,罗纳尔多收获近6场比赛的首个进球,也是其本赛季解放者杯的首个进球,科林蒂安三战2胜1平继续排名A组榜首。弗拉门戈队客场1比2不敌智利大学队,三战2胜1负排名下降到H组第二。

波特诺山丘 0-1 科林蒂安

  上周末联赛,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好的罗纳尔多奉献了两次助攻,罗伯特-卡洛斯收获世界波进球。两位科林蒂安大牌球星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战。本场比赛,罗纳尔多两次威胁对手大门,打进制胜进球。罗纳尔多上次进球还是1月28日,在圣保罗州锦标赛对阵米拉索尔中取得的。本场比赛的进球是其1个半月来6场比赛的首个进球,也是他在本赛季解放者杯中的首个进球。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埃利亚斯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巴雷托稳稳将球扑住。第13分钟,主队前锋泽巴罗斯禁区前起脚远射被门将得到。第22分钟,科林蒂安中场儒西莱接队友回敲,禁区前沿起脚稍稍偏出。第27分钟,塞罗波特诺打出反击,凯塞莱斯禁区内左侧低射被门将挡出。第28分钟,罗伯特-卡洛斯前场左路过顶斜传,罗纳尔多插上凌空垫射,门将奋勇将球挡出。

  主队逐渐控制比赛。第32分钟,豪尔赫-努涅斯禁区外远程发炮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泽巴罗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8分钟,布里特兹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40分钟,科林蒂安前场右侧角球机会,队友前点脚后跟一蹭,罗纳尔多后点跟进,小角度起脚将球打进球门上方,1比0,罗纳尔多近6场比赛的首个进球,本赛季解放者杯首球,科林蒂安客场1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科林蒂安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耶斯接队友边线球,横趟几步后起脚远射擦门而出。比赛随后陷入僵持阶段。第74分钟,泽巴罗斯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82分钟,布里特兹中场拦截时恶意犯规放倒对手,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落后一球的主队场上少一人作战。第83分钟,索萨换下体能下降的进球功臣罗纳尔多。第86分钟,莫亚希尔禁区边缘处起脚低射,门将稳稳将球没收。比赛结束,科林蒂安凭借罗纳尔多的进球,客场1比0战胜巴拉圭波特诺山丘队,小组赛三轮过后2胜1平,继续排名A组第一。

智利大学 2-1 弗拉门戈

  第42分钟,智利大学前场右侧角球机会,巴尔加斯前点头球攻门得手,1比0,智利大学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莱昂纳多-穆拉和阿德里亚诺撞墙配合后,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阿尔维姆门前左脚补射入网,1比1,弗拉门戈扳平比分。第54分钟,智利大学队中场塞穆尔接队友回敲,禁区前大力轰门,皮球弹地后从门将腋下漏过,直接窜入球门右下角,2比1,智利大学队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后,弗拉门戈队3战2胜1负积6分,落后智利大学1分,排名H组第二。

责编:赵福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