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球会正式签约中国后腰 18岁少年逼近五大联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张家祺的名字出现在了勒芒U19梯队的名单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中,效力于法甲勒芒队的中国小将张家祺正式拿到了在法国的工作签证,他将于近期飞回法国。此前,他已与勒芒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职业实习合同”,合同截止到2011年夏天。而拿到工作签证后,张家祺已经有资格代表勒芒U19梯队参加全国的U19联赛。而根据他的经纪人马先生介绍,如果表现出色,俱乐部可以随时与张家祺修改合同将其调入一线队征战法甲。

  张家祺司职后腰,身高1米92,从身体条件上说,家祺更类似于一名欧洲的后腰球员。此前在勒芒青年队,他就是俱乐部的重点培养对象,而在今年春天年满18岁后,勒芒俱乐部也立刻与张家祺签订了一份职业实习合同,拥有这份合同,张家祺可以说离法甲联赛的距离又前进了一大步。

  但由于没有工作签证的原因,张家祺此前一直没有代表勒芒U19梯队出场过,据经纪人介绍,如果球员在没有工作签证的情况下出场,一旦被查出将面临禁赛。因此家祺只好回到国内,一直等到本周工作签证正式办妥后,才有资格代表俱乐部出战。而张家祺也有望成为继效力南锡的李金羽后,第二名征战法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