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联赛球迷投掷炸弹 客队球员围殴只为复仇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在周一进行的一场巴西乙级联赛后,主队卡内登斯球迷向客队维拉诺瓦的更衣室投掷了一枚炸弹,造成后卫马塞洛和一名警察受伤。随后,维拉诺瓦球员疯狂围殴了球迷。

  本场比赛是在巴西戈亚斯州的卡内多体育场进行的。排名垫底的卡内登斯虽然竭尽全力,但最终仍以1比2负于维拉诺瓦。比赛结束之后,卡内登斯的球迷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其中一人做出极端举动,将一枚炸弹扔进维拉诺瓦的更衣室。遭受如此可怕的突发事件,维拉诺瓦球员狼狈地逃出休息间,但后卫马塞洛却不幸大腿受伤,在简单包扎之后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

  目睹队友被炸弹炸伤的惨剧之后,维拉诺瓦的球员义愤填膺,情绪失去控制的他们随后对卡内登斯球迷展开报复,他们连续围殴其中一人,拳脚相加的场景已经让警察都难以控制。随后在多名警察的联合努力下,球迷被带离现场,一场惨剧终于画上了句号。

  在事发现场,巴西当地电视台的摄像机记录下了当时的场景。随后戈亚斯州足协主席路易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简直是足坛最黑暗的时刻。好在我们拥有证据,这些都将在法庭上予以呈现。这些球迷是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闯入球场,不过我不能确认究竟是谁向维拉诺瓦的更衣室投掷了炸弹。”

  第二天上午,维拉诺瓦队的门将马科斯也接受了采访。他说:“当时的场面非常混乱,我被打倒在地,至少有10个球迷在对我进行殴击。我的背部被踹了多脚,浑身都是伤。现场录像只记录了事情的后半段,之前发生的没有拍下来。另外,球场的安保根本无作为,防爆人员赶来时,场面已经失去了控制。我难以想象竟然有人投掷炸弹,我们都很愤怒,这简直就是一次恐怖袭击。”

  目前巴西足协并未对此事件发表言论。巴西联赛有如此恐怖的现象发生,这也让其他俱乐部心有余悸。而如何让球迷保持冷静的心态也将是接下来他们要面临的问题。2014年世界杯就将在巴西举行,虽然球迷的狂热可以理解,但如果这样的事件重演,必将毁掉巴西桑巴足球的口碑。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