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火箭最后17战预测:不怵五天四战 难敌湖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阿隆-布鲁克斯于昨日以一记准绝杀,为志在冲击季后赛的火箭赢得了三连胜,这也让休斯敦重新燃起了希望之光。那么,在常规赛临近收尾的最后阶段,火箭又将会在最后17场里与哪些对手交锋呢,交锋胜算又有几成呢?于下,笔者为大家带来火箭剩余赛程的终极预测,看看在接下来的17场战役中,哪些对手火箭需竭尽全力地拼下,又有哪些对手火箭能轻而易举地攻克。根据预测,火箭有望在剩余17场中拿下10场胜利,最终以44胜38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的常规赛。

1.时间:3月18日(主场)

  对手:孟菲斯灰熊队

  获胜概率:70%

  经历完赛季初期与阿伦-艾弗森的不畅快后,灰熊逐渐成长为西南区乃至全联盟的新生力量,但赛季迄今,他们对垒火箭的战绩仅为0胜2负。然而不可忽视的是,之前火箭的两场胜仗,卡尔-兰德里均是球队第一功臣,两场战役他替补登场分别贡献20分4盖帽及17分7盖帽。如你所知,即便本赛季孟菲斯的先发五虎能用“完美”诠释,但板凳席上却无一人得分过双,倘若休斯敦的角色球员能够称职发挥,占据心理优势的火箭完全能用“车轮战”将灰熊拖垮。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