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杯-莱吉亚客场三连败 小董替补上场无建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1时,波兰联赛杯1/4赛首回合拉开战幕,莱吉亚客场对阵鲁奇乔尔索。莱吉亚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再度被对手反击偷袭得手,0:1告负,在联赛杯赛中三连负。我国球员董方卓下半时78分钟替补出场,未能有所建树。

  本场比赛之前,莱吉亚俱乐部高层动荡。由于联赛中接连负于排名垫底的球队,以及指责俱乐部引援不利,主教练乌尔班闪电下课,体育总监特雷泽克也引咎辞职。俱乐部帅位暂时由助理教练比亚拉索维代理。本场比赛,莱吉亚后卫乔托缺席两周后的伤愈复出对莱吉亚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而对手“蓝军”鲁奇乔尔索实力也不容小视,目前以2分之差落后莱吉亚,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四。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莱吉亚反客为主,连续进攻试图率先取得进球。6分钟,莱吉亚右路策动进攻,拉多维奇边路传中,米希尔后点插上射门,皮球滑门而出。2分钟后,莱吉亚还是在右路寻找机会,伊万斯基得球后传至禁区中路弧顶一代,吉萨低射划出左立柱。1分钟后,莱吉亚中场断球直塞中路,前锋米希尔面对守门员在后卫干扰下将球射飞。

  顶住客队开场的右路猛攻后,主场作战的鲁奇乔尔索的攻势逐渐起色。13分钟,乔尔索队左路进攻,直塞至禁区中路,但乔尔索前锋的射门被莱吉亚后卫封堵。2分钟后,莱布斯在左路未能摆脱后卫,逼得一个角球。莱吉亚角球发至后点,吉萨的射门略高出球门。19分钟,吉萨在右路得球,将球传进禁区,但莱吉亚前锋米希尔的射门软弱无力,被守门员轻松的到。

  经过开场阶段快节奏的攻防转换后,双方逐渐放慢比赛节奏。22分钟,科莫洛夫斯基在中场拼抢中受伤。27分钟,莱吉亚右路反击,拉多维奇在禁区底线附近传中,被后卫抢先顶出底线。33分钟,莱吉亚的进攻再次险些攻破主队球门。莱吉亚右路发出角球被破坏,伊万斯基在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发动二次进攻,主队后卫头球顶出禁区,但皮球恰好被禁区弧顶的莱布斯得到,后者中路迎球劲射,但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得到。38分钟,鲁奇乔尔索反击,前锋皮切在莱吉亚两名后卫防守下,在禁区左侧强行起脚射门,被守门员得到。

  下半场比赛开场后,主队首先调整阵容,换上一后卫,加强防守,试图通过快速反击来撕破客队防线。48分钟,主队获得破门良机,莱吉亚后场漫不经心的传球被断下,乔尔索中场稍作调整后迅速长传入禁区,可惜前锋萨贾卡的射门踢空。2分钟后,乔尔索再次在禁区内获得起脚机会,被后卫阿斯迪斯挡出底线。随后,莱吉亚在禁区右侧边缘极富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科莫洛夫斯基跟上劲射,正中门将下怀。

  随后,莱吉亚再次挥霍着进球良机。55分钟,莱吉亚中场得球,分球至右路空档,吉萨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其拙劣的射门脚法将球挑高。1分钟后,拉多维奇中路直塞,米希尔反越位成功,但乔尔索的守门员抢先将皮球按在身下。

  61分钟,伊万斯基在受伤被担架抬下,莱吉亚在场上暂时处于人数劣势。随后,乔尔索换上场的前锋索别查中场远射,皮球偏出球门。66分钟,莱吉亚作出调整,20号斯扎拉科斯基上场,替换下受伤的伊万斯基。68分钟,莱布斯右路传中,乔托在禁区内调整后起脚,后卫抢先一步破坏。

  主队鲁奇乔尔索首先打破僵局。73分钟,乔尔索队前锋索别卡带球反击,在禁区前沿左侧突然冷射。莱吉亚门将穆查猝不及防,皮球诡异的吊入球门右下角。

  78分钟,莱吉亚连续作出换人调整,董方卓替换下碌碌无为的米希尔,同时基尔博维奇替换下科莫洛夫斯基。小董出任莱吉亚的单前锋。1分钟后,乔尔索队中场长传禁区,但前锋的插上稍慢没能触到皮球。

  87分钟,莱吉亚左路传中,中路快速插上包抄的小董和莱布斯都没能争顶到头球。1分钟后,乔尔索再度打出极具威胁的反击,进球功臣索别卡接到中场直塞,直接面对出击的守门员穆查射门,穆查将球挡出底线,但也与索别卡重重撞在一起。

  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莱吉亚最终再度0:1告负,惨遭各项赛事三连败。

  82. 穆查 /25. 拉泽切尼萨克,15. 阿斯迪斯, 4. 乔托,17. 科莫洛夫斯基(78’ 11 . 基尔博维奇)/32. 拉多维奇,78. 贾尔泽博斯基, 8. 伊万斯基(66’ 20. 斯扎拉科斯基),7. 吉萨,31. 莱布斯 / 21. 米希尔(78’ 14. 董方卓)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