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确定今年不战乒超 北京队盼其经常回娘家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下午从乒羽中心和北京乒乓球队得到消息,大满贯得主、新婚燕尔的北京名将张怡宁将不参加2010年乒超联赛。

  昨天上午是2010年乒超联赛摘牌选手注册截止时间,北京队正式提交的是郭焱,乒羽中心为了保证所有参与摘牌的球员确实能够上场,还特别找到张怡宁进行沟通,但张怡宁没有强烈参赛的想法,所以作罢。北京队一位有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正在休假的张怡宁不会参加今年的联赛。“原本我们打算留下郭焱和丁宁,但是由于中心方面要求挂牌正当打的球员,所以才最终决定挂牌郭焱。我们跟郭焱谈过,她虽然很难受但也理解北京队的困难。”这位负责人表示北京队正在积极争取张怡宁能经常“回娘家”看球迷看队伍。

  对于本赛季北京队的前景,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很不乐观”,“我们是联赛中最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19岁,郭焱走后,队伍里就剩下丁宁和两个小将。所以今年的主要目标定在保级。”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