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麦迪本季只能残喘 TMAC:膝盖拖累了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出人意料的以128-94大胜近来士气如虹的达拉斯小牛,而麦蒂也有单节11分的表现。不过,他全场比赛也只是得到这11分。他现在很清楚他的左膝的疼痛在本赛季不会消除,球迷最快要到下个赛季才能见到那个曾经的T-MAC,而纽约邮报也认为,他本赛季没有任何值得期待的地方。

  但是,麦蒂仍然坚信如果他保持健康他仍能在小事上帮助球队,比如组织进攻,抢篮板球,之后他可以在下赛季得到一个适当的合同,但是想要向以前那样统治比赛完成精彩的暴扣已经不太可能了。

  “我知道我不是很健康,所以我不可能像我想的那样每晚都效率十足,这不会发生所以我必须忍耐,但当我想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不能让自己感到沮丧,并认为事情不会向好的方向发展。”麦蒂说。

  在此前尼克斯负于灰熊的比赛中,球队总裁丹尼-沃尔什愤然离席,他现在已经在考虑如果麦蒂本赛季表现不佳,是否还值得在他身上赌一把。因为,现在当麦蒂在场下休息的时候尼克斯总是能打得更好,包括昨天的比赛。“(膝盖还是很疼),这就是为什么我难以攻击篮下的原因,”麦蒂说:“我确实没有信心,由于我的膝盖,我现在不是真正的我,我需要时间找回信心。”

  现在的麦蒂,有时候让人感觉像经历微创手术回归后的阿兰-休斯顿,他那个时候也曾遭遇过这样的痛苦,不过现在尼克斯已经没有了季后赛的希望,所以,丹东尼可以给麦蒂时间。“在本赛季最后的阶段,我可以组织进攻,抢篮板,我没有必要像以前那样打球。我想恢复健康,如果我健康,我的比赛就会回来。”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麦蒂场均可以拿下6.3分,现在的麦蒂总给人感觉无法融入球队的进攻,所以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只能在场下休息,“你知道我真正想的是什么,我真的想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上场去力挽狂澜,我真的想这样,我期待竞争,不过现在,该死,我只能摇头。”

  对尼克斯来说,麦蒂更大的意义在于他的合同,而球队主教练丹东尼更希望T-MAC能给球队一些帮助,他曾说过麦蒂是最好的球员,他同时也知道麦蒂会像小斯那样经历膝盖手术之后有一个过度期。“他曾执教过斯塔达迈尔,在他经历手术之后的那年表现的也不好,这是我需要处理的,我必须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以我现在的状态想展现出以前的风采非常难,但是我会在夏天好好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