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准三双贾米森复出 骑士三连胜击退凯尔特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交出了一份30分8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贾米森复出砍下了15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两人一起带领着骑士队主场以104-93的比分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了三连胜。

  骑士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的战绩是52胜15负,领先湖人三场半的差距,对于现在还有十五场比赛的骑士队来说,常规赛第一名的宝座已经相当的近了。凯尔特人输球后的成绩是41胜24负,位居东部第四名,和第三名老鹰差了一场比赛,领先第五名的雄鹿则是五场。

  小皇帝詹姆斯今天上场了39分钟,21投9中拿下了30分,抢到了前3后5合计8个篮板球,送出了7次助攻,并且还有3个盖帽和2次抢断。

  贾米森在休息了一场比赛之后重新回到了球场上,最后拿下了15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小莫靠着7投4中的三分球拿下了14分,希克森也有12分入账,替补席上的瓦莱乔拿下了17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命中率为8投6中,篮板球方面有6个前场篮板,表现相当的精彩。

  凯尔特人这边的朗多拿下了16分8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加内特贡献了18分,皮尔斯和雷-阿伦也分别拿下了18分和20分,表现还算是不错。

  双方今天整体走势还是呈现前三节胶着,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崩盘的典型“绿衫军式失败”,骑士队虽然前三节一直领先,但是最多也只有9分的优势,直到最后一节开始时候的一个9-0攻击波,他们才正式拉开了距离。

  在第一节最后两分钟小皇帝开始发威,他先是靠着一个中投和一个三分球拿下了5分,随后又助攻瓦莱乔上篮得手,加上最后的两罚一中,他一个人带领着骑士队打出了8-0的攻击波,取得了24-18的领先。

  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比赛双方一直在僵持,比赛场面也是热烈和激烈,第二节骑士队数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但是凯尔特人很快就能够追回,并且在中场的时候以48-54仍旧落后6分。第三节凯尔特人一度把比分追到了68平,但是骑士队很快就再次拉开,并且以80-72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前三节比赛双方分差最多只有9分,从没有达到两位数。

  最后一节比赛凯尔特人忽然“断电”,他们在前五分钟内没有得到任何的分数,骑士队打出了一波9-0把分差拉开到了17分,虽然此后凯尔特人还了一个8-2,但是詹姆斯很快就连得4分把分差重新拉开,最终以104-83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骑士:希克森、贾米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