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单节11分率队确立优势 尼克斯34分狂屠小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1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纽约尼克斯队(23胜43负)在客场强势反弹。沃克、钱德勒、道格拉斯和哈林顿四位球员得到至少20分,麦蒂第三节爆发单节斩获11分,他率队这一节打出33-18的攻击波,这让尼克斯队一举确立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8-94大胜达拉斯小牛队(45胜22负),尼克斯队结束两连败,他们结束做客达拉斯的九连败,这是他们自从1999年12月17日后首次客场击败小牛队,小牛队的13连胜被终结。

  尼克斯队的沃克得到23分,钱德勒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道格拉斯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哈林顿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李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蒂得到11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他还有2次盖帽,基德得到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里昂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4分,鲍伯埃得到13分。

  麦蒂继续首发出场,做客的尼克斯队开场就反客为主,加里纳利3分中的,他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小牛队暂停后,诺维茨基和巴特勒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一轮11-2的反击高潮,小牛队以13-11反超2分。道格拉斯连拿3分,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队仍有1分领先,麦蒂因为两次犯规被换下。两队各得5分,哈林顿独得4分,沃克也命中3分,他们率队以11-5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尼克斯队首节过后以30-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沃克、哈林顿、豪斯和钱德勒分别跳投命中,尼克斯队连得8分以44-31领先13分。巴里亚3分中的,小牛队用7-2的反击波将差距缩小到8分。加里纳利跳投命中,小牛队又连追4分,他们落后6分。道格拉斯接到麦蒂助攻连中两个3分,哈林顿也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8-48领先10分。

  尼克斯队的哈林顿上半场得到15分,道格拉斯得到13分,钱德勒得到8分,麦蒂仅有1个篮板和3次助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马里昂得到10分,巴特勒和巴里亚各得到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麦蒂3分中的,这结束一波8-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73-54领先,卡莱尔请求暂停。基德暂停后3分命中,麦蒂打3分成功,他率队又连拿6分,尼克斯队以79-57领先。小牛队连扳4分,麦蒂又是一记3分,他帮助尼克斯队稳定领先局面。鲍伯埃突破上篮得手,钱德勒上篮得分,麦蒂急停跳投命中,尼克斯队领先25分,小牛队只好再次暂停。基德3分中的,道格拉斯回敬一个3分,尼克斯队前三节过后以91-66领先。麦蒂这一节独得11分。

  尼克斯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扩大为30分。基德命中3分,小牛队打出一轮9-3的反击波,他们以75-99落后。哈林顿补篮得分,沃克连拿4分,终场前6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105-78领先。在连续几次进攻不中后,心浮气躁的诺维茨基也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这彻底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下主力派出替补,尼克斯队最终以128-94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道格拉斯、麦蒂、加里纳利、钱德勒、李

  小牛队首发阵容: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