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强强对话,哈工大险胜北京交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CUBA联赛进行东北赛区淘汰赛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老牌强队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今年劲旅北京交通大学强强相遇,难解难分

  3月13日,CUBA联赛进行东北赛区淘汰赛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老牌强队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今年劲旅北京交通大学强强相遇,难解难分。最终哈工大以72:68战胜北京交大,在送回北大后再将北交送回京城。

  哈工大队长马平鑫砍下全场最高27分,13个篮板。另外其3名队友得分上双,田爽,王钰鑫、葛洋分别有15,12,10分入账,北京交大方面田根拿下全队最高21分。

  首节比赛刚开始,双方均无手感,多次投篮不中,工大三分打铁送给对手机会,唐玺添快攻得手,随后工大也找回状态马平鑫三次快攻得分,李昂迪三分打铁,马平鑫抢下前场篮板,迅速分球田爽上篮得分,交大7号失误,马平鑫强突造犯规两罚一中,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唐玺添中场线附近投进压哨3分。比分打成17:15工大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严防死守,打得较为保守,田根送出盖帽,随后进入进球荒。2分钟时间双方均无建树,刘桥后场运球远投3分打开僵局马平鑫强攻2分得手,交大李昂迪两次抢断助攻队友得分,刘桥再中3分还以颜色。田根上篮不进,唐玺添双手补篮得分将比分追至31:30。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马平鑫投中24秒压哨3分,交大李昂迪受伤下场 ,田爽迅速3分命中将比分拉开,交大王政受伤离场,马平鑫漂亮的后仰中投又是2分入账,但工大连续失误,交大抓住机会快攻得分。第三节结束工大46:45。

  末节比赛交大加大进攻很快50:49反超。马平鑫篮下强攻造犯规2+1,交大11号两个3分命中,赵天宇5犯被罚下,此时场上比分胶着在53:53平。交大屋漏偏逢连夜雨很快主力唐玺添也受伤被换下,田根远投3分57:53交大再次反超。马平鑫发威强攻并助攻队友,59:57工大再次领先,随后交大12号传球失误,马平鑫上篮不中,田爽补篮得分。此后比分一直胶着,直到离比赛结束还有12秒时田根命中3分,比分为69:68,交大落后一分,刘桥罚篮两罚不中,再自己抢下篮板并造对手犯规,继续罚篮的刘桥没再给对手机会两罚全中哈工大基本锁定胜局,最后3秒时,交大再次犯规,马平鑫两罚中一,宣告交大72:68出局。CUBA特约校园记者 孙宇周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