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边】功败垂成 山农泪别赛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3月13日结束的山东科大对战山东农大的淘汰赛中,山东农大以惜败山东科大。本场比赛高潮迭起,悬念重生。

  在3月13日结束的山东科大对战山东农大的淘汰赛中,山东农大以惜败山东科大。本场比赛高潮迭起,悬念重生。一开局,山东农大以良好的状态领先山东科大,然而双方都是劲旅,实力难分伯仲,始终拉不开分差。但在第三节中,山东科大渐入佳态,将比分反超,但拉锯战的局面并未结束。在末节比赛中,山东科大渐渐拉开比分,山东农大奋力直追,终不免败局。

  接下来出现的一幕,令人心生惋惜:赛场的一边,山东科大在为比赛的胜利欢呼雀跃,而另一边,山东农大的6号李俊霖和8号黄帅却潸然泪下。

  回顾此前的小组赛,山东农大表现不错,但显得有些吃力,尤其是那场以一分险胜河北工程的的比赛。山东农大是今年CUBA山东选拔赛的冠军,这次出局,无疑令人深感遗憾。当问及赛后感想时,山农教练张传义表示,对手很强大,队员们尽力了,虽然这次输了,但他们会加强训练,来年再战。CUBA特约校园记者 阮芳茹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