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特色节目激起观众校园情结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晚,一场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在中国民航大学激情上演,对战双方是本届CUBA山东省的冠亚军队伍——山东科大和山东农大。

  3月13日晚,一场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在中国民航大学激情上演,对战双方是本届CUBA山东省的冠亚军队伍——山东科大和山东农大。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37:37战平,比赛充满了悬念。而就在此时,一道亮丽的风景出现了,身着绿色演出服的拉拉队员们,他们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缓解了观众们难以按捺的激动,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他们是来自中国民航大学校舞蹈团的同学们,这个团队由10名男队员和11名女队员组成。这个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的中场节目名为《毕业歌》,它曾在天津市文艺展演中荣获二等奖,还多次公开演出。

  演员们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表达出一群军校学生在毕业前夕的依依不舍和对过去美好集体生活的眷恋。

   详情请看图文栏目中《青葱岁月》。 CUBA特约校园记者 李璐瑶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