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大学MVP兰晏军现身球馆观摩“山东德比”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晚,两支山东男篮劲旅山东农大和山东科大对决,争夺本届CUBA东北赛区半决赛的入场券。比赛现场,记者很惊喜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民航大学“全民偶像”兰晏军。

  3月13日晚,两支山东男篮劲旅山东农大和山东科大对决,争夺本届CUBA东北赛区半决赛的入场券。比赛现场,记者很惊喜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民航大学“全民偶像”兰晏军。

  据悉,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在明晚迎战中国民航大学。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了解了对手的优势与不足,才能制定出相应的战略。兰晏军冷静沉着,认真地观察对手的表现,并不时地表示赞赏,他说:“这场比赛集聚了山东最有实力的两支队伍,而且实力相当,难分胜负。本场比赛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尤其是山东农大的6号李俊霖内线进攻和山东科大的13号周雨强势外线,都有不俗表现。”当问及明晚8:30与山东科大的半决赛时,兰晏军说:“两队实力相差不大,胜利要看双方的状态和发挥了。今晚先熟悉一下对手的表现,明天研究后再作出战略安排吧!”CUBA特约校园记者 李璐瑶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