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天津财大强势进入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晚7:00,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天津财经大学以96:52大比分战胜了大连理工大学,拿到了女子组半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3月13日晚7:00,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天津财经大学以96:52大比分战胜了大连理工大学,拿到了女子组半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半决赛中她们将要对阵的,是小组赛中所向披靡的北京师范大学女队。

  本场比赛一开场,就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第一节时从9:7直追至9:24,第一节比赛结束。此后比赛节奏一直掌握在天财女队这边,直至比赛结束。其中,天财4号后卫王佳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

  大连理工大学则至此告别了此次联赛,没能达到之前他们所定下的保住前四的目标,然而教练曹平说,这场比赛乃至这届联赛,他们的表现可以用“正常”来形容,未保住前四,主要原因是队里伤病较多,而对山东科技大学及天津财经大学的比赛中,她们的表现差强人意。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天财教练李红媛表示,对于明天将要面对的对手,她们还是要学习,如果说与北师大的胜负率,那么天财与她们只能是1:9。但是,如果打出小组赛时第四节的水平,那么她们战胜对手进入决赛的可能性将会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天财教练李红媛带来了自己的爱犬“小新”。在李教练在场边做技术指导的时候,小新一直在她怀中。李教练的爱犬已跟随她六年之久,李教练对它宠爱有加,经常在比赛甚至出外拉练时都将小新带在身边。不知道小新此次能否为主人带来好运,使她们走出去年的阴霾,重拾CUBA“九冠王”桂冠。CUBA特约校园记者 张怡婕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