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山东内战,科大女篮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晚7:00,山东科技大学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以74:68淘汰山东师范大学,进入半决赛。

  3月13日晚7:00,山东科技大学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以74:68淘汰山东师范大学,进入半决赛。

  比赛一开始,山东科技大学的八号李文君以一记三分先声夺人。接着,两队展开激烈争夺,山东师范大学的十四号李晓雪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反过来,山东科大快攻得分,比分再次持平。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这样,在两方比分的交替上升中,山东师大以16:15的微弱优势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中,山东科大经过短暂调整,15号吴雪瑜、12号张兰、13号赵培慧的先后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接着,山东师大的6号代然然在篮下回旋俩周漂亮的勾手进球,赢得一片欢呼。山东师范顿时士气大增,频频进球得分将比分又一次反超。山东科大也毫不逊色步步逼近,始终未能让山东师大将比分拉开。本节比赛过半时,山东师大教练及时叫了暂停,简单部署后,山东师大凭借默契配合及一次妙传和14号李晓雪的快攻急停跳投以41:37依旧领先,结束了第二节。

  中场休息之后,山东科大的教练对战术进行了一定的布置,很好的限制山东师大6号代然然的发挥。但是山东科技大学对对方队员不错的限制,并不代表一定能够将比分大比分拉开,第三节的比分一直很焦灼,最大分差也不超过四分。山东师范大学将比分紧紧咬住,并没有给对方将比分拉大机会,但是6号的代然然发挥不佳给内线带来不小的影响。第三节结束时,比分56:55,山东科大以一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关键的一节。

  第四节的开始,山东科技大学不给对方任何反超的机会,保持领先,并在局结束八分钟时将比分扩大至60:55。山东师范大学也丝毫不放弃比赛,紧追比分,在距离比赛结束6分钟时,14号队员李晓雪的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一分。而后,山东师范大学在其后失误频频。山东科技大学这时抓住时机,又将将比分反超,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将领先的优势保持下去,将领先扩大。离比赛结束还有将近一分钟时,山东师范大学以68:72落后六分,但是李晓雪的在剩余34秒时的一次发球失误,失去了追上比分的机会。最终山东科技大学以74:68的比分将胜利拿下。

  同一省份的两个大学的比拼,总会有一方要在今年的CUBA在场上止步于此。山东师范大学的失利,使她们匆匆结束了今年CUBA的征程,山东科技大学则将将进入明天的半决赛,期待明天她们精彩的表现!CUBA特约校园记者 高纯雁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