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东北赛区淘汰赛综述及半决赛对阵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经过一天交叉淘汰赛的争夺,本届CUBA东北赛区四强已经陆续出炉。

  经过一天交叉淘汰赛的争夺,本届CUBA东北赛区四强已经陆续出炉。

  昨日的抽签使北京师范大学女篮与天津师大女篮又挤到了同一半区,而在今天的半决赛,北师大71:48战胜北京科大、天津财大96:52战胜大连理工——两支队伍都毫不手软的大胜对手,再次会师半决赛。在另一半区高枕无忧的北大再次以120:45狂胜天大,在赢球的同时也不断的锻造信念,直指决赛和赛区冠军。另一场小组赛则以山东科大74:68险胜山东师大,将在半决赛遭遇到已经六连胜的北大女篮。

  相比女子组中的几支强队疯狂飚分不同,男篮的比赛几乎场场火花四溅。其中唯一悬念不大的则是清华大学以94:60战胜吉林大学,率先拿到半决赛门票。然而,民航大学却遭遇到以小组第四出线的河北工程的阻击,虽然未能像小组赛一样大胜对手二十多分,但民航大学还是顶住了压力,以73:64小胜对手,艰难挺进半决赛,同时,河北工程没能再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无缘四强。

  另外两场比赛同样十分激烈——

  晚上上演的山东德比之战也堪称“复仇之战”,在省预选赛中山东农大曾将山东科大扳倒,但这种霸气没能延续到分区赛。经过四节难解难分的苦战,最终“老大哥”山东科大仍是技高一筹,以82:73险胜山东农大,复仇成功;

  虽然哈工大在小组赛中遭遇重重阻挠,但小组赛后半程就已经开始发威,而这种神勇也带到了淘汰赛。双方始终胶着难分,直到最后哈工大72:68以战胜北京交大,再次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对阵情况如下:

  女子组:

  14:00 北京师大VS天津财大

  15:30 北京大学VS山东科大

  男子组:

  19:00 清华大学VS哈工大

  20:30 民航大学VS山东科大

  明日,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将于14:00和晚上20:30对其中两场半决赛进行全程直播。

  巧合的是,去年东北赛区半决赛中,就上演了北京师大女篮击败天津财大女篮、哈工大男篮击败清华大学的“黑马神话”,而今年将会重演去年半决赛的戏码,还是另有奇迹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