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大连理工大学女篮——周建楠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13号队员周建楠,是去年9月刚刚考入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的,是一名刚刚加入到这支队伍当中的大一新生。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13号队员周建楠,是去年9月刚刚考入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的,是一名刚刚加入到这支队伍当中的大一新生。身高1.80的她是队中的前锋,来到这支队伍以后,每天刻苦训练,积极与队友沟通,经过很短的时间她就已经如融入到这个集体当中。

  对于今年首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她很期待,也已经在各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刚来到赛区时,大家都因旅途的奔波而感到劳累,在各自的房间休息,但她却兴奋的睡不着觉,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场比赛。在首场比赛的下半场她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表现的很好,得到了教练的表扬和队友的认可。之后的比赛中只要她上场,都会尽职尽责,为球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大连理工大学女篮VS天津大学女篮的比赛中,她终于得到了首发登场的机会,刚一上场她就表现的积极主动,敢于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发挥出了自己的真正水平。虽然,在力量上略显不足,经验上不如老队员丰富,但她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经过长时间的不懈努力,一定会成为CUBA赛场上的优秀球员。大连理工大学随队记者 宋鸽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