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主教练刘彤:我们已经尽力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在对阵清华大学的比赛中,吉林大学以大的分差输掉了比赛,无缘东北赛区半决赛。

  3月13日,在对阵清华大学的比赛中,吉林大学以大的分差输掉了比赛,无缘东北赛区半决赛。但是,吉林大学全体成员赛后都表现的比较乐观。以下是记者在赛后对其主教练刘彤的采访。

  记者:在上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您主要是想通过怎样的战术来缩小分差?

  李彤:说句实话,我们今天主要是想通过这场球赛来锻炼一下,让球队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面对清华这样一只实力强大的队伍,差距是不可避免的。上半场结束时,主要是要调整好心态,从容面对比赛。

  记者:我刚坐在后席时,听到您经常对队员说,一定要打得活跃一点。那您能说一下,您主要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李彤:我认为运动员在场上一定得兴奋,兴奋程度带动积极程度,积极程度体现一个球员在场上的拼命程度,我们的队员都比较年轻,要的就是这种拼命的精神!

  记者:众所周知,清华是一支比较强大的队伍,那么面对这样一支有夺冠实力的队伍,您是否会感到大的压力呢?

  李彤:没压力,我们打的很轻松,输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汲取经验。

  记者:最后请您简单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和队员的表现吧!

  李彤:这是我们在东北赛区的最后一场球赛,队员经历了长时间的比赛,体力都有很大程度的下降,心理上还未扭转,清华是东北赛区的强队,打时有惧怕等心理因素是很正常的,毕竟清华的个人素质都比我们强,单兵作战能力都很强。总之,我们打的很好,我们尽力了!CUBA特约校园记者 尚丽娟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