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小组赛精彩画面回顾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8日至12日,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五轮比赛已全部结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篮球盛宴,参赛各支队伍场上场下都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3月8日至12日,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五轮比赛已全部结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篮球盛宴,参赛各支队伍场上场下都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以下是比赛中的几个画面,有趣或感人,希望这些画面和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一起留在我们的记忆中,青春老去,鲜活的记忆常在。

  画面一

  3月9日民航对哈工大的比赛中,第四节民航9号张硕被罚下,他只是摇摇头,笑了笑,接着挥手、鞠躬,向全场的观众们挥手道别,这让现场的气氛又一次达到了高潮,主场的观众们用更热烈的掌声回应自己的队员,掌声震动整个场馆。

  画面二

  3月9日民航以63:59的微弱优势战胜了上届冠军哈工大男篮,当观众和双方队员教练们都在兴奋中散去时,记者却在体育馆副馆力量房中看到了刚从场上下来的民航12号队长王昊鹏,以及11号队员冉德超。他们已经做了几组力量训练。当被记者问道当时心情时,队长王昊鹏表示,几组力量并不能一下子就起到锻炼的目的,这样做只是为了平静心情。

  画面三

  3月11日清华大学男篮对阵山东科大男篮时,清华12号李玉章被裁判吹了犯规,他的反应是一下子坐到了地上,伸出双臂,一脸无奈,卡通的表情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就连裁判也笑着上前将他拉起,为激烈的比赛平添了轻松的一笔。

  画面四

  哈工大男篮队长马平鑫从新闻发布会开始就成了此次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让广大球迷疑问的还有一点,他比赛时总是嚼着口香糖,是个人习惯技术需要还是只为了平静心情,这个问题或许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画面五

  3月12日哈师大女篮对北科大女篮的比赛中,比赛一上来就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北科大一路领先,而哈师大男篮在准备自己接下来就要进行的比赛之余,不忘时不时来场边为自己的女队加油,虽然两支队伍都是做客民航大学,但哈师大男篮的助威令哈师大女队有了一些“主场优势”,虽然最后实力不济输掉了比赛,但希望他们在今后的CUBA之旅中能越走越远!

  画面六

  3月12日北师大对天财女篮比赛结束后,面对失败,天财教练李红媛只是反复一句话:“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有机会。”的确,小组赛由于紧张,天财输给了上届冠军,也是终结了她们“八连冠”之旅的北师大队,但换血期中的天财队之前几场的表现足以证明她们的王者风范,这次相遇也为她们之后的比赛奠定了基础,再遇到北师大时,她们将不会再像这场前三节那样紧张了。之后的几场比赛,我们拭目以待。CUBA特约校园记者 张怡婕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