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篮球嘉年华驻唱:Sunday乐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篮球嘉年华的第二天,记者采访到了参加此次嘉年华活动的民航大学的Sunday乐队。

  3月13日,篮球嘉年华的第二天,记者采访到了参加此次嘉年华活动的民航大学的Sunday乐队。

  Sunday乐队成立于2009年10月,主要成员有三个阳光男孩和一个开朗女生——乐队主唱黄刚、鼓手李雅楠、贝斯手斗睿以及吉他手魏维。采访的开始,笔者就被他们的热情和随性感染。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天的表演中,四位同学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两首歌曲。面对记者的采访,四位在表演中的激动还没有完全散去,还在回忆刚才演奏中出现的小状况,也开始讲述起这次与CUBA独特的缘分。

  乐队队长兼主唱黄刚笑言,参加CUBA嘉年华的乐队表演源自一条短信。嘉年华活动开幕前两天,乐队接到组委会的临时邀请,便在当晚开始筹备演出的曲目。开幕式当天,乐队的精彩演出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互动。

  贝斯手斗睿、吉他手魏维和主唱黄刚都是08级电信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的学生,其中斗睿和魏维都是来到大学以后才开始学习吉他和贝斯的演奏。主唱黄刚是一名优秀的吉他手,在他的辅导下,两位同学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便熟练掌握了演奏技巧,并在大一下学期登台表演。鼓手李雅楠来自于06级航空工程学院,已经大四的她,是在校园论坛上被三个男孩发现并被吸收入队的。即将参加工作的她,对乐队还是依依不舍的,尤其是参加这次CUBA主题活动,把大家对音乐的热情都调动起来,从她甜美的笑容里,记者能感受到这支乐队平时和睦快乐的情景。除了玩音乐,在这支团队里,吉他手魏维还是一个篮球发烧友,不仅篮球打得好,也对本次CUBA分区赛充满了兴趣。四位同学都很看好民航大学自己的篮球队,小组赛五连胜给了他们一个惊喜。他们希望校男篮能够挺进全国八强,到时候再次站在舞台上用音乐为校男篮加油鼓劲。采访结束时,记者也向四位同学求教有关音乐的问题,并学到了很多乐器演奏的小经验。

  从音乐中活得快乐,在团队里体现价值。在民航大学的学生中间,像他们一样多才多艺的还有很多。他们在学习之余,用才艺表达着对生活的热情,也用互助拉近了彼此的心。菁菁校园,弹指而过,祝愿他们在的相聚的日子里,把友情酿成美酒,让校园成为记忆,也让CUBA成为他们心中一段华丽的音符。CUBA特约校园记者 颉珂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