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区女篮淘汰赛:德比之战北师大顺利晋级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3日14:00,中国民航大学主体育馆,CUBA东北赛区淘汰赛首场比赛,女一组头名北师大女篮以71比48轻松击败北科大女篮,顺利进军四强。

  3月13日14:00,中国民航大学主体育馆,CUBA东北赛区淘汰赛首场比赛,女一组头名北师大女篮以71比48轻松击败北科大女篮,顺利进军四强。

  北师大从第一节开始就逐渐建立领先优势。依靠身高和力量优势,频频以快速反击和阵地进攻中的内外结合打法得分。第二节单节打出24比12,半场比分44比24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

  当北师大进行阵地进攻时,总是在高位或45°角将球交给身高和进攻技术优势明显的4号任冰洁背身强打。当北科大对其进行包夹防守的时,她的及时分球又成就了北师大前锋9号邵婷的半场14分。反击时,无论是北师大10号龚园、9号邵婷还是12号吴思旸,都能很快地将球推进到前场,在对手立足未稳的时候得分。依靠这样的打法,北师大一路压着北科大打,虽然核心球员宋陆陆由于上一场的伤病未能上场,北师大依然稳稳地拿下了胜利。北师大这样的团队作战能力,也让人感到这支球队的冠军相显现无疑。

  尽管北科大8号马媛体现了好的个人得分能力,但她全场18分的个人得分也无法挽回球队的败局。

  虽然赢得了本场比赛,但北师大的7号赵晓丹却只给自己的表现打了70分。她说,由于上一场和天大的比赛拼得比较厉害,所以本场比赛球员们整体都比较疲劳,打得不是特别理想。

  双方首发:

  北京师范大学:任冰洁 郭鸿 邵婷 吴思分郭晓晨

  北京科技大学:朱晓姝 牛梓薇 马媛 魏维 李腾 CUBA特约校园记者 陈昊龙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