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嘉年华进民航大学园 凛冽寒风难挡学生热情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2号,CUBA篮球嘉年华的第一天,如果要用四个字概括,前俩字,大风。后俩字,热情。

  3月12号,CUBA篮球嘉年华的第一天,如果要用四个字概括,前俩字,大风。后俩字,热情。

  天津五级的大风,成为了今天篮球嘉年华的主旋律,许多同学都是紧紧裹在自己的大衣里等待上场。虽然当天天气状况不好,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报名参加者陆续而来,现场气氛热烈,更有同学在参加之后仍然兴趣不减,留下围观加油。整个过程中,广场人头攒动,投篮区,三对三挑战区,技巧区个个大排长队,在这样火热的气氛下,嘉年华的奖品很快就派送光了。

  对于同学们这么高的热情,记者采访了一位名叫王焱的同学,他说,这是航大校园第一次的篮球嘉年华,参与这个活动并且享受整个过程,就是他参与的原因,对于这个天气倒不是很在意,他也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在校园里参加这样的活动。

  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14号,“单项王”挑战区,设置远投、1VS1斗牛、扣篮、摸高等比赛项目也将陆续进行,各项目决赛将在CUBA分区赛决赛中场时间进行,相信这段期间,篮球嘉年华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篮球乐趣。CUBA特约校园记者 赵志鹏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