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准三双压小斯大两双 湖人客场力克太阳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12: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科比无敌后仰跳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10点,洛杉矶湖人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此战前湖人战绩为47胜18负,而太阳则为40胜25负。本赛季两队三次交锋湖人赢得了在家门口的两场胜利。最终湖人经过一番曲折终于击败太阳,完成本赛季对对手的第三场胜利。

  小斯单节17分肆虐湖人 科比两犯

  科比完成打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斯塔德迈尔和洛佩兹各中一球做出回应。之后拜纳姆和费舍尔分别攻进两分,湖人7-4开局领先。不过斯塔德迈尔此后又连攻得手,太阳紧紧将比分咬住,斯塔德迈尔完成打三分后太阳将比分追成16-16平。之后科比两次犯规提前下场,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又添4分,太阳20-18完成反超。之后太阳越战越勇,斯塔德迈尔又取4分,理查德森也攻进一球,太阳一度领先9分已经控制局面。节末纳什跳投中的,太阳31-24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湖人后发制人完成逆转 阿泰建功

  鲍威尔跳投得手后布朗命中三分,湖人第二节一上来就将分差迅速缩小。但希尔不紧不慢罚中四球,洛佩兹也送出暴扣,太阳重新将局面稳住。湖人再度试图发起反击但可惜科比状态不佳,太阳依然保持着一定的领先优势。节中阿泰斯特命中三分,拜纳姆跳投得手,湖人38-40又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此后湖人攻势不减,节末加索尔强攻得手后,湖人47-46完成反超。加索尔两罚一中后阿泰斯特命中三分,湖人反而领先5分控制了局面。节末科比两罚全中,湖人53-46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太阳落后15分后发起反击 湖人受挫

  下半场理查德森率先两罚全中又跳投得手,拜纳姆连续送出暴扣还以颜色。费舍尔命中三分后,湖人60-5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湖人越战越勇,科比强行突破得手后又命中三分,客队69-54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纳什和希尔各中一球止住颓势,斯塔德迈尔连续罚中四球后太阳69-75只落后6分。之后理查德森又取4分,奥多姆节末上篮得手,湖人77-73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湖人多点开花终控盘 客队赢球

  第四节刚一开始科比上篮得手,拉蒙德森强攻还以颜色。德拉季奇命中三分后双方只差1分。拉蒙德森之后又中两球,太阳完成反超。关键时刻布朗送出暴扣,拜纳姆两罚一中后科比又攻进一球,湖人重新占得先机,节中布朗两罚全中,湖人88-83又领先5分。此后阿泰斯特又中三分,湖人完全掌控战局。太阳主教练金特里此后对加索尔一次犯规表现严重不满,直接被教练驱逐出场,费舍尔两罚全中后湖人93-83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决胜时刻加索尔勾手中的,费舍尔三分得手,太阳似乎大势已去。之后太阳再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但关键时刻纳什出现失误,最终湖人击败太阳,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