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篮球嘉年华 让你玩个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在第十二届CUBA联赛分区赛期间,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赛事让观众们一饱朵颐,由CUBA组委会精心打造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带来更多和大学生参与者之间的互动……

  在第十二届CUBA联赛分区赛期间,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赛事让观众们一饱朵颐,由CUBA组委会精心打造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带来更多和大学生参与者之间的互动,使赛事成为一场趣味横生的饕餮盛宴。

  “篮球嘉年华”活动是CUBA“校园梦工厂”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将CUBA真正打造成为顶极的高校体育文化品牌,并以赛事为核心逐步扩大联赛的社会影响力,CUBA联赛在不断调整完善赛制的同时,推出“校园梦工厂”系列推广活动,旨在以校园篮球为载体,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追逐青春梦想,挖掘自我潜能,创造团队价值的综合锻炼平台。

  “校园梦工厂”的出现,是为了烘托校园篮球氛围,为更多同学提供参与CUBA赛事活动的机会。因此,CUBA组委会决定在各赛区主场馆外开放场地组织篮球嘉年华活动,吸引赛点院校及周边院校学生参与,为更多人提供体验篮球运动乐趣的机会,也是为了使赛事更加贴近篮球爱好者,吸引潜在的篮球粉丝。

  分区赛期间,在每个赛区将会选择三个比赛日开展嘉年华活动,活动将面向赛点院校及周边院校学生开放。安踏作为CUBA联赛的合作伙伴,除了在分区赛中为各赛区球队倾力打造全新战袍,还将与CUBA联赛的指定用球赞助商斯伯丁一起,为嘉年华活动助力,提供包括精美奖品在内的一系列支持。嘉年华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2010年3月12日至14日,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广场);

  2010年3月21日至23日,西安西北工业大学;

  2010年4月2日至4日,成都西南交通大学;

  2010年4月10日至12日,绍兴文理学院。

  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分为四个主区域,分别为展示区、挑战区、游戏区和表演区。

  展示区将有篮球文化、CUBA历史与文化、校园文化等的展示,帮助更多的人了解CUBA,参与到CUBA联赛及活动中来;挑战区,设置三对三、障碍投篮、定点投篮等比赛项目,面向学生开放,各项目决赛将在CUBA分区赛决赛前进行;篮球游戏区,适合所有同学参与,设置了投篮入筐、一击即中、摸高、投篮机等多种引人入胜的篮球主题游戏,让你仿佛置身于篮球的游乐园,让你玩转篮球;表演区的活动也是非常精彩,啦啦队的炫酷舞蹈,另外分区赛明星球员与CUBA组委会邀请的神秘嘉宾届时还有可能现身嘉年华,和大家见面交流心得。各种活动应接不暇,让你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每日单项比赛冠军还有机会亲临CUBA联赛东北赛区决赛赛场,挑战东北赛区嘉年华“单项王”。

  CUBA寄望于通过不断丰富赛场元素,加强赛场与校园之间的关联和互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梦想实现的舞台;同时通过社会与校园的连接,带动社会各界对CUBA的关注,并能在这里重温校园梦想。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