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天财百人亲友团 队员们“主场”作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2日晚上,天津财经大学女篮迎战北京师范大学队的观众席上,有一支庞大的队伍——天津财经大学亲友团。

  3月12日晚上,天津财经大学女篮迎战北京师范大学队的观众席上,有一支庞大的队伍——天津财经大学亲友团。这个有100多人的团队,在场上为天津财经呐喊加油,给天财的比赛营造了主场气氛。学校的老师、学生,自发来看这支给学校带来过莫大荣耀的球队的比赛。

  中场休息时间,记者走到他们中间,感受亲友团的热情。天财的两位大一同学表示:“很激动,天财女篮一直是我们学校的骄傲,今天能来到中国民航大学看现场比赛,给球员们加油感觉特别好,有一种自豪感。”被问及对球队的期待,一位男生说:“冠军!全国总冠军!”亲友团阵营中还有不少老师的身影,足以见得天津财经大学对学校女篮的重视。我们采访了其中的一位球迷老师,他如是评价天财今天的对手——北京师范大学队,“去年输给过北师大,咱们学校的球员心理压力肯定很大。对方球员整体确实不错,无论防守和身体素质,我觉得我们和她们还有一定差距,但队员们的拼劲不会输给她们队。”派出声势如此浩大的亲友团到现场观战,想必天财对球队寄予了厚望。“其实不是派出,大家都是自愿来的。这是天津的窗口,从女子篮球来说,就像民航大学的男篮也是天津的窗口一样,大家都喜欢看。”

  亲友团的成员纷纷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只要有时间就会来现场观看,给球员最大的支持!”

  此役,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比赛的紧张与激烈,两队的球员也都充分展现出了运动员的智慧与毅力,不论谁输谁赢,他们都是真正的英雄!(CUBA特约校园记者 刘冰洋)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