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师大6号球员——宋陆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2日晚上,北京师范大学女队以70:67战胜天津财经队后,北师大的6号球员宋陆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3月12日晚上,北京师范大学女队以70:67战胜天津财经队后,北师大的6号球员宋陆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第四节打得很辛苦,面对天财连连得分,心态如何?”

  宋陆陆:“天财的确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她们末节表现得非常好,投篮命中率很高。但我们没有慌张,毕竟领先的优势还在,只要尽量减少失误就行。而且,赛前对于这场比赛,全队上下都抱着学习的心态,希望从天财这支强队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在比赛中提升我们的实力。”

  记:“你是场上的关键球员,被封为‘超级女生’,离比赛结束只有24秒,天财再次投进三分球,把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如此相似的场景,有没有想到去年和天财的比赛?”

  宋:“恩,的确很相似。天津财经大学女队是一支强劲的队伍,她们往往能把握宝贵的比赛时间尽量多得分。去年的场景,比赛时没有想到,当时只想把这最后几分钟打好。”

  记:“对自己今天表现满意吗,我们注意到你的腿受伤了,伤势怎么样?”

  宋:“不是很满意,主要是次节腿受伤了,对比赛多多少少有些影响。不过,腿伤不算严重,休息休息就行。”

  记:“本次征战CUBA,全队的目标是什么,对淘汰赛有什么期待呢?”

  宋:“其实没有具体目标,我们只想一场一场的打好,尽力为之。至于淘汰赛,奋力而战吧。”(CUBA特约校园记者 刘冰洋)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