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掌声雷动 观众向北大致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2日,哈工大与北京大学的小组谢幕战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进行,此场比赛亮点不断,但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为北大篮球队上演的精彩表演致敬!

  3月12日,哈工大与北京大学的小组谢幕战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进行,此场比赛亮点不断,但最让人感动的还是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为北大篮球队上演的精彩表演致敬!

  在过去的这几天比赛,北京大学均以或多或少的分差输给了对手,但是,他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每次比赛换人,无论是上场的还是被换下场的球员,他们都会向观众和评委深深的鞠一躬,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虽然,比分时常落后,但北大队员依然能够珍惜每一次得分的机会,竭尽全力缩小分差,为球队,更为自己的CUBA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他们又一次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尊敬。比赛最后一节,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是他们却得到了所有人的鼓励。每一次抢断,每一次投篮,都会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欢呼声,甚至现场观众还不约而同的喊出:“北大加油!北大加油!”的口号。比赛结束时,北大所有球员向在场的全体人员致以最真诚的鞠躬,而全场观众也顿时起立,再次以最热烈的掌声予以回应,借此感谢北大球员带来的精彩表演。(CUBA特约校园记者 尚丽娟)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