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东北赛区小组赛第五轮综述及淘汰赛对阵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2日,本届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进行到最后一轮,各队在各组中的排位及去留已经十分明朗。

  3月12日,本届CUBA东北赛区小组赛进行到最后一轮,各队在各组中的排位及去留已经十分明朗。

  整轮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北京师大女篮与天津师大女篮的“巅峰”之战。这场比肩总决赛的豪华对决,无疑成为小组赛的压轴大戏。虽然开局之后,天津财大有点力不从心,但毕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王牌球队,逐渐把劣势缩小。但北京师大经过上届联赛的历练,可谓破茧成蝶,虽然险些遭到逆转,但最终还是顶住了来自对手的压力,以70:67险胜。相比之下,被分在另一个小组的北大女篮则高枕无忧,因为同组对手实力稍逊,北大再次以138:51,获得小组赛全胜。其他场次,大连理工79:71险胜天津大学、北京科大63:50胜哈尔滨师大、山东师大106:70击败山东农大,山东科大85:42胜东北师大。

  而男子组的比赛中,则当属山东农大与河北工程之间的较量稍有悬念。由于牵涉到山东农大、河北工程与哈工大三支队伍的小组排位,这场比赛的确火药味十足。最终,山东农大以70:69险胜。

  其他队伍之间的较量由于实力的悬殊,结果均在意料之中——民航大学96:57胜东北师大、清华大学91:48胜天津大学、北京交大97:59胜哈尔滨师大、山东科大79:68胜吉林大学、哈工大85:72胜北京大学。

  晚上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组委会进行了抽签仪式,决定淘汰赛对阵情况。

  结果如下:

  男子组:

  A(清华大学)-二4(吉林大学)

  一3(哈尔滨工大)-二2(北京交大)

  B(民航大学)-一4(河北工程)

  一2(山东农大)-二3(山东科大)

  女子组:

  A(北京师大)-二4(北京科大)

  一3(大连理工)-二2(天津财大)

  B(北京大学)-一4(天津大学)

  一2(山东科大)-二3(山东师大)

  明日,CNTV将直播山东农大与山东科大的比赛。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