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大连理工大学女篮——孙静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10号队员孙静,同样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就读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虽然今年已经是大学四年级了,但在队中属于年龄偏小的球员...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10号队员孙静,同样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就读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虽然今年已经是大学四年级了,但在队中属于年龄偏小的球员,刚进入大学时还因为年龄不够而没有参加第一年的比赛。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她的训练情绪,反而更加刻苦的训练,每天训练课结束以后都会主动加强投篮和力量的训练。从第一年参赛的表现平平到去年的斩露头角,今年的她已经是队里的主力前锋,速度和灵活多变是她的优势,但在今年的比赛中她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得分能力。在昨晚结束的大连理工大学VS北京大学的比赛中她一人夺得全场最高的22分,面对实力强大的北京大学队,她以犀利的突破多次攻破对手的防线,且中、远距离投篮均有得分,虽然大连理工大学最终负于北京大学,但她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

  聪明机灵的她,在赛场下队友们都亲切的叫她“小猴子”,但这只“小猴子”在训练场上可是豪不含糊,经过几年的努力,她以优异的赛场表现和学习成绩被保送到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未来的几年的CUBA赛场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她为学校的荣誉、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身影。(大连理工大学随队记者 宋鸽)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