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大连理工大学女篮——尹璐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8号队员尹璐,是一名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大二的学生。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8号队员尹璐,是一名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大二的学生。身高1.86米的她经过去年比赛的磨练和一年时间的辛苦训练,已经成长为队里的第一中锋。上届比赛是她首次代表学校参加CUBA东北分区赛,虽然在经验上不如老队员丰富,但在场上敢打敢拼的精神深深的鼓舞了其她队友,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将是她第二次踏上CUBA的赛场,她自己也表示: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理上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对自己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很期待,也非常有信心帮助球队打出好的成绩。

  正如大家所期待的,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小组赛,大连理工大学VS河北师范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VS北京大学的比赛中,尹璐的表现应该说是值得赞扬的,无论对手强弱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而且在对手比自己强的情况下表现的更加积极主动,多次上演2加1的精彩进球,这样的表现得到了教练和队友们的一致肯定,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外表看起来有点像男孩子的她,却有着一张秀气的脸庞和一般女孩子都会羡慕的好皮肤。场下的她虽然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但在教练和队友们的眼中她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比赛还在激烈的进行,我们也衷心的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她能够沿续前两场的优异表现,为大家奉上更加精彩的进球。同时,也希望她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帮助大连理工大学女篮在CUBA的赛场上走得更远。(大连理工大学随队记者 宋鸽)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