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大连理工大学女篮——尹一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大连理工大学6号队员——尹一珺,在队中是一名中锋,她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是一名大三的学生。

  大连理工大学6号队员——尹一珺,在队中是一名中锋,她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今年是她第三次代表学校征战CUBA赛场,在以往的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多次为大连理工大学女篮立下汗马功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对阵北京大学女篮的比赛中,在其他队员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她多次挺身而出,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拉近与对手的比分地比分差距。

  尹一珺是队中最刻苦的队员之一,性格内向的她骨子里却有一种不服输的劲,无论是在比赛场上还是在训练当中从不放弃争夺每一个球的机会,这也使她成为在重要比赛中教练和队友心目中比较相信的一名队员。

  日常生活中,她跟其他人一样是一名刻苦学习的大学生,每次外出比赛都会带着书本,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抽出时间自学因比赛而耽误的课程,这次更是不例外,已经读大三的她对于自己的前途有着明确的方向,那就是继续读书、继续征战CUBA赛场。我们也希望她能在本届比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大连理工大学随队记者 宋鸽)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