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北区女篮小组赛第五轮:北大女篮小组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3月12日上午9点,第十二届CUBA女篮小组赛北大队以138:51大胜河北师范大学,以五连胜的全优战绩出线。

  今天的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35:17,33:8,37:12,33:14。双方实力悬殊太大,上半场结束,北大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局,最终比赛以138:51束。

  本场比赛,北大沿袭了前几场的首发阵容和作战风格。4号球员丁妮取得了全场最高的22分,12投6中的三分成绩,令大家连连叫好。五场小组赛,她早已被大家牢记,精准的三分球,带给全场观众太多的欢喜和激动。赛后记者采访了这位“三分王”,丁妮表示:“我平时有刻意练习三分球,投得多了,手感自然也就好。”队长花琳介绍,五场比赛,北大“5+5”的队员搭配方式,主要是为了以老带新,多给新队员上场的机会,让她们在CUBA这样的赛场上提升实力。

  河北师范大学队8号马云飞、9号崔康华、11号张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CUBA特约校园记者 刘冰洋)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