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北区男篮小组赛第五轮:山东科大胜吉大获出线权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2日15:30分,CUBA的战火继续燃烧着。今天对阵的双方分别是吉林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比赛最终以76比98.山东科大大比分领先告终。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2日15:30分,CUBA的战火继续燃烧着。今天对阵的双方分别是吉林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比赛最终以76比98.山东科大大比分领先告终。

  第一节比赛开始,山东科大就发起了猛烈地进攻,虽然由于前一天比赛受伤的主力队员13号周雨并没有上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山东科大的猛烈进攻。而神射手6号队员李昕继续这他的神话,精准的三分球为全队不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仅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科大就以28:11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见势不妙的吉林大学主教练马上换上了主力进攻队员13号队员高海文,在他的带动下吉大的队员们士气高,但是实力的差距实在过于明显,虽然在高海文的带动下队员们奋力反击,在本节比赛的后半程甚至上演了由吉大6号队员张明旭在对手篮下抢得篮板传给8号队友张博超再传13号高海文,高海文利用对手空挡飞身上篮的精彩进攻,但是还是没能阻止分差的进一步加大。到上半场结束分差已经达到24分,吉林大学30:54,山东科大暂时领先。而值得一提的是仅上半场李昕就为山科大拿下27分,为全队总分的一半。

  下半场开始,比赛逐渐呈现一边倒的状态,吉林大学的队员们失误频频增多,投球命中率不断下降,场边的观众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而此时的山科大却是越战越勇,一次又一次猛烈的进攻突破了吉大的防线,分差一度扩大到40分。第三节比赛以45:80,吉大落后暂时收场。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胜负已经没有悬念,吉大和山科大的教练都换下了双方的主力球员。虽然结果已成定局但是落后吉林大学并没有放弃追赶,他们曾一度把分差缩至25分,场边吉大的球迷们更是高声呐喊为吉大助威。比赛最终以76:98收场。

  球赛打到这种程度,结果已经不重要了,观众们看到的是双方球员的精神,球场上的精神,不屈不挠,永不放弃。(CUBA特约校园记者 韩雪琳)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