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北区男篮小组赛第五轮:清华轻取对手迎五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2日,CUBA小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清华大学以91:48战胜天津大学,迎来五连胜。

  北京时间3月12日,CUBA小组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清华大学以91:48战胜天津大学,迎来五连胜。

  四节比赛的具体比分为24:9,19:19,14:11和34:9(清华大学在前)。清华这边金山砍下全场最高21分,另外有三人得分上双,祁昊龙,吴添分别也有16和13分入账,天大宋鹏飞拿下全队最高13分。

  首节比赛天大15号快攻上篮2分得手打开开局,随后清华势如破竹,内外线全面开花打出15:0的高潮,打出完美开局秀顺利掌控比赛,第一节比赛还剩2秒时于凯东接林兟传球篮下强攻两分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清华24:9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清华加大防守,金山3分命中,于凯东接队友发球24秒压哨三分,魏峥随即给天大送出大帽,吴添接球三分还以颜色,宋鹏飞补篮两分入账,清华10号篮下强突造犯规2+1,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第二节打成19:19。

  第三节比赛刚开始,双方手感较冷,进入得分荒,直到2分41秒时才由祁昊龙中投两分打开僵局,12号进攻造犯规打2+1,金山3分命中,接着强突造犯规,自己主罚并两罚全中,但由于两队命中率都比较低,多次陷入短暂的进球荒,第三节比赛结束打成57:39。

  末节比赛变成了清华的表演秀,金山开局便3分命中,随后全队的3分手感热得发烫,贡献6个3分,天大虽然由宋鹏飞送出大帽但始终难以挽回局势,天大兵败如山倒,清华连下几成,打出多个高潮,最后以43分的巨大优势轻松拿下比赛。

  以此同时清华已经打完小组全部比赛,五连胜以小组第一的骄人成绩挺进淘汰赛。(CUBA特约校园记者 孙宇周)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