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大连理工大学女篮——张颖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11号队员张颖,是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专业,一名大三的学生,身材矮小的她在队中是一名组织后卫……

  大连理工大学女篮11号队员张颖,是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哲学专业,一名大三的学生,身材矮小的她在队中是一名组织后卫。刚进入到学校时,她对这支队伍的打法和技战术配合还不太适应,因此融入到这支队伍的时间长了一些,但经过自己平时的努力和与教练、队友的积极沟通,使她慢慢的融入到了这个集体当中。通过前两届的比赛,赛场上的她逐渐变得成熟,对场上节奏的把握和技战术的运用也更加合理。今年她将以大连理工大学女篮第一控球后卫的身份开始她的第三次CUBA征程。

  平时,她在训练场上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每堂训练课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教练安排的训练任务,而且还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传球和投篮的练习。

  比赛场上,她从不吝惜自己的体力,只要有1%的希望她都会毫不犹豫的拼命争抢。奋不顾身的精神也使她常常受伤,就在参加这次比赛前几天的训练对抗中,为了抢断一个球使自己的大腿肌肉拉伤。

  篮球是一项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比赛中每一名球员都会为了胜利而战,我们希望张颖能够在保护好自己不受伤的情况下,在以后的每场比赛中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与其她队友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打出好的成绩。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