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北区女篮第五轮:哈师大女篮无缘淘汰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010年3月12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女篮以63:50战胜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女篮,成功拿到了淘汰赛的入场券。

  此前北科大曾以106:58的大比分战胜了山东农大,对于那场比赛,主教练张孔军说他们赢在了心态上,那场比赛准备足,放得开,当然也有对方出于战术考虑的实力保留。

  从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北科大就显出了优势,以24:7的大比分领先。第二节比赛,哈师大调整战术,多次外线投三分命中;然而之后两节比赛,哈师还是以9:20,16:11不敌对手,最后以50:63输掉了比赛。北科大8号马媛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9分,北科大9号魏维和哈师大15号王雨晴紧随其后,都获得了13分。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北科大主教练张孔军表示,全队在小组赛几轮中起伏较大,但总体发挥正常。这场比赛对方几位队员精神、能力都值得学习,但配合上需要加强。而谈到自己所带的队,他表示,队员们有拼劲,但心理欠佳。

  哈师大则以五站全败的战绩提前告别了此次联赛,但她们战出了风格、战出了水平,展现出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子“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这次出征锻炼了这只年轻而有活力的队伍,她们以自己的表现为这次出征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