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 CUBA魔兽折服对手 第一中锋名至实归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 1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3月11日,东北赛区小组赛,东道主中国民航继续开赛以来的连胜,大胜“旧敌”河北工程……

  3月11日,东北赛区小组赛,东道主中国民航继续开赛以来的连胜,大胜“旧敌”河北工程。

  这是比赛不是一帆风顺,面对昔日旧敌,航大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不过他们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这是一场大胜。比赛中我们没有单打独斗,每个人都照应的很好,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比较满意。”民航大学郑军教练点评比赛时说。

  在开赛前几天,曾传出消息称兰宴军很可能因为与河北工程的协议而放弃本场比赛,但是他最终出现在赛场,并帮助球队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

  “我要感谢民航大学全体同学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兰宴军说,被同学们赞为CUBA第一中锋的他同时表示,“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记者捕捉到,每场比赛之后,郑教练都会对队员“窃窃私语”一番。这次,郑教练终于向大家吐露真言:他是在勉励大家不要骄傲、再接再厉。

  相比之下,河北工程打得不尽如人意,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看法,“处于球员新旧交替的我们,此行的目的是重在参与、向其他优秀球队学习经验,因此,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CUBA。”河北工程的领队、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计斌说。

  而被问及当前CUBA第一中锋翘楚归属,马书记羡慕地说:“是兰宴军!”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